close

IMG_2564  

 

連續幾天都飽受睡眠不足的困擾了
並非是真正的失眠,而是每次睡著後就會被夢境嚇醒
偏偏夢境又太過真實,醒了以後就無法在度入睡


每天醒著時,幾乎都處在昏昏沉沉的狀態
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累,睡不好,食慾也跟著降低
不管吃什麼都是吃個幾口就開始感到反胃
唯一感到好受點的大概是今天早上我不是被噩夢給嚇醒的...


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最初的那段青澀愛戀
像在回憶當年與他相遇、發生的種種
夢裡的他,依舊如我記憶中的溫柔
或許這本該是甜甜的一段夢,但夢境的結局如同現實
我們分手的地方也依然飄著細雨...


初戀其實已經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
原以為這段記憶我早已遺忘,結果卻不然
所以今天早上我並沒有因為不是被嚇醒的而有些好轉
畢竟是哭著醒來的,總覺得跟做噩夢沒有什麼差別


這一夢,不但今早的天空是灰的,我的心情也跟著灰了起來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