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,轉眼又是幾年過去了


雖然我早已遺忘過去對你的那份情感,但我仍然感到害怕
我怕曾經對你有過的那份悸動,會就這樣讓你輕易再次挑起
畢竟我知道當時自己對你的愛有多深、知道自己對你有多唯命是從
更清楚知道,無論當時的我在怎麼深深陷入你給的溫柔旋渦,我們之間依舊注定沒有結果
儘管當時這些我都明白,卻還是愛你愛的那樣死心踏地


那年你什麼都沒有說,莫名其妙就從我的世界裡消失
沒有任何人找的到你,就這樣,你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所有人的眼前
我找不到你的人、也連絡不上你、更別提能打聽到關於你的一切
而當時的我居然還傻傻的想著曾有過的回憶,依然相信終有天你會再次出現在我的世界裡
但在那一年後我知道即使你回來,我們之間也依舊沒有任何結果


其實從相識到你消失,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以什麼眼光在看我,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而已
當時我一直告訴自己,或許有天你會明白我對你的感情並不是假的
一直到你消失後的一年我才發現自己想的都是錯的,你從來沒有正眼瞧過我一眼
我們之間有著的一直都是那樣無止盡的『聖旨』與『遵旨』


你消失那時,我硬逼著自己忘記關於你的一切
可惜我忘的了對你的那份愛意,卻忘不了我們曾有過的那段回憶
甚至我絲毫不想記起你對我不好的那面,我希望想到的依舊是最甜的那段
除了那時候的你,到現在還是沒有出現第二個說的話對我而言都是聖旨的人


從未想過我們會再次聯絡上...
『拜託不是我不找你,是失聯了怎麼找』
說真的,我還真希望就這樣繼續失聯下去
對於你說的每一句話,都讓我感到害怕


對於過去那份關於你的記憶,我不想承認、也不會去否認什麼

畢竟我曾深深的愛過你,這已足夠回味

在痛,它也確實發生過,是我無法去抹滅的一段感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